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班团干部培训会
    2017-10-24 08:23 文/刘子新 编审/杨延锋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生班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10月2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2-204教室举办了电信学院班团干部培训会。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高甜甜主持。院学生会主席孟祥飞、副主席刘文杰、贾小龙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全体2017级班团干部近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高甜甜代表院团总支学生会向新生班团干部致辞,全体起立并奏国歌。随后,孟祥飞等高年级学生干部先后发言,为新生们明确工作目标,鼓舞大家团结一致,一起为将来的学生会及班团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各个部门负责人代表也进行发言,为新生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工作建议。新生代表刘小雪也进行了发言,她代表新生们表达了加入学生会锻炼的意图,以及以后积极认真工作态度。

    此次会议中,通过高年级学生干部给予新生班团干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一些中肯指导和建议,对提高全体2017级班团干部更好的开展工作起到了有益的推进作用。这次培训会议,不仅表现出了老生对新生的关怀,也让老生感受到了新生们的热情。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会,大一新生班团干部今后能认真弘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从而更高效、更优质的完成以后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