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2017-10-13 10:59 文/朱春玲 编审/杨延锋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10月12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主题教育会在一号楼三号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电信院辅导员唐龙龙主讲,全体2017级电信院新生到会。

    本次会议,唐龙龙以“安全不放松,时刻敲警钟”为主题,从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季节性安全、交通安全等四个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一、人身财产安全:主要从网贷、传销、盗窃、诈骗方面强调。二、食品安全:身体是一切生活的根本,只有好的身体我们才有足够的精力去学习。三、季节性安全不同的时节,有不同的隐患。每个季节性的疾病预防,用电用火安全,外出时的安全。四、交通安全:人的生活中,处处离不开交通,因此更应重视交通安全。同时以身边实例给所有新生加以警示。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及建设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