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由电信学院承办的商洛学院第九届物电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2017-10-12 09:58 文/王笑 编审/杨延锋 

    10月11日,由我院承办的商洛学院第九届物电知识竞赛初赛在学校一号报告厅隆重开幕。本次竞赛由商洛学院团委主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许薇、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及相关教师,全校1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赛开始前,袁训锋进行了致辞,他指出成长是大学生在大学生活的经历累积而成,而参加此次竞赛的新生更是勇敢地迈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预祝各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许薇宣布了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竞赛期间纪律严明、又不失活跃,学生会干事在整个竞赛过程中严格做到了不舞弊、不包庇,保证了这次竞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