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并有一项专利获得签约
    2017-10-12 08:55 文/张商州 编审/杨延锋 

    10月11日,电信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垚率李书婷、汤引生、张林、张商州等教师跟随学校组织一同赴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参加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我校重点展出创新成果9项,我院展出2项,其中我院教师专利“一种智能型光伏发电太阳伞”参与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展会共设主题展览、科技成果推介及校企对接洽谈会、路演、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参展等四个主题活动,展会围绕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展出高校科技创新成果2200余项,主要涉及能源化工、信息技术、材料、安全、现代农业等十多个领域。汇聚了陕西省高校科技创新和“四个一流”建设成果,共有部属、省属以及民办院校等86所高校参展,集中推介和展示陕西省高校教师、学生创新成果。

    我院教师通过此次参会不仅学习了陕西省各个高校的先进技术,也对企业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为我院教师以后的科研方向提供了可借鉴的方向。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