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生活会
    2017-10-12 08:28 文/刘嫣然 王笑 编审/杨延锋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10月1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辅导员唐龙龙主持。

    会议伊始,唐龙龙首先安排了各支部成员今后工作的具体任务;紧接着,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分别不仅对“三会一课”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同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反省,真正做到了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中,为了让各参会成员更加深刻的提高政治觉悟,唐龙龙领学了“四讲四有”和“三认领三带头”等做合格党员应遵守的准则,对每一位党员都起到了警醒和规范作用。最后全体学生党员立足于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今后所能开展的志愿活动展开了讨论,一致表示要积极为学院、为社会做出贡献,提升自我价值。

    通过本次党支部生活会,各支委会成员认识到了“三会一课”对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并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的关键在“做”,确保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实干精神,积极参与党建活动。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