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2017年物电知识竞赛筹备推进会
    2017-10-10 17:20 文/王笑 编审/杨延锋 

    10月9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二号楼院教研室成功召开了2017年物电知识竞赛筹备推进会,对我院2017年物电知识竞赛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教授主持。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垚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陈倩,团总支书记李磊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和全体部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垚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前期筹备、宣传和报名情况,并对初赛、复赛、决赛三个时间段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李英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会宣传部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并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分别落实了负责人,要求各负责人制定具体可行的赛程计划,做到分工合作,责任明确,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已经是我院为物电知识竞赛专门召开的第二次筹备会,为即将到来的竞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老师和同学表示他们一定认真部署,扎实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