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成功召开上格之路招聘宣讲会
2017-09-28 18:14 文/张雪枫 王笑 编审/杨延锋 

9月27日,上格之路校园招聘宣讲会在2-410教室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由陕西上格之路生物科学有限公司部长卫少安,人力资源主管纪霏霏,谢斌以及我院2017届毕业生兼公司员工李佳主持。辅导员沈光美老师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主管纪霏霏详细地讲解了陕西上格之路生物科学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强调了该公司一直坚持“守正出奇,共同成长”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解决农民问题,不忘初心。同时以拍摄的视频展播了工厂实景,紧接着李佳同学为毕业生说明了所面临的员工待遇和生活问题,最后卫少安与同学们在学术上问题上进行了的探讨交流。

本次招聘宣讲会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宣告了本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