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全维稳动员大会
    2017-09-28 17:27 文/杨延锋 

    9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教研室召开安全维稳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织书记李英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陈垚、党政办主任杨延锋、学工办主任陈倩、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英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他指出,高校安全稳定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特别是积极预防政治事件、群体事件及暴恐活动的发生,把一切安全银黄消灭在萌芽状态,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工作。

    学习结束,李英就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各位与会者高度重视,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高度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做好国庆节长假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保持通信畅通,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学生负责,对每一位职工负责,确保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