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第四党支部举办关于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7-09-27 12:29 文/杨滨峰 编审/杨延锋 

    根据学校党委和电信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要求,电信学院第四党支部9月27日在传感器实验室举办了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宣传委员何建强代支部书记详细地讲述了支部书记所做的“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内容。在党课中,一方面阐述了“四个意识”的提出过程和意义,分析了“四个意识”的具体内容和含义,以及“四个意识”之间的内在联系。另一方面,也阐述了合格党员就如何联系自身实际,从而践行增强“四个意识”。

    学习结束,广大党员对于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展开了讨论发言,就对“四个意识”的理解和如何在实际生活工作中践行并增强“四个意识”谈了各自的想法,也进行了相互讨论。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这“四种意识”,积极学习先进典型,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从而推动我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学院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