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学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文件精神
    2017-09-27 11:34 文/杨延锋 

    9月27日上午,电信学院中心学习组在教研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

    会上,李英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学习结束,大家做了积极交流发言。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点发言,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和学校纪委文件精神办事,从实验室建设、教学项目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良的党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