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审核评估 
 资料下载 
 一级列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张村校区建设规划洽谈会
2017-09-26 17:21 文/张商州 编审/杨延锋 

9月26日,陕西嘉阳光伏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师张鹏哲、罗婷等工作人员来我院洽谈张村校区规划建设情况,院长袁训锋、副院长陈垚、电信系主任王博、教师张商州、徐晓龙参加了洽谈会。

首先,张鹏哲介绍了对张村校区勘测情况,对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固定支架光伏电站、不同倾角光伏电站、逐日光伏电站、风力发电、多能互补新式住宅等的建设做了详细的规划说明,并提出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疑虑。接着,袁训锋、陈垚与公司工作人员就张村校区的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公司提出的困难和疑虑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在电站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上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通过沟通交流,为双方确定进一步建设方案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