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物理系召开学习《商洛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座谈会
    2017-09-15 14:30 文/李书婷 编审/杨延锋 

    9月15日,电信学院物理系在电信学院教研室召开了学习《商洛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商院党[2017]32号)等文件精神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物理系主任李书婷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李书婷给大家领读学习了《商洛学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并和与会教师进行深入讨论交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中央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中央和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做合格教师。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