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领导前往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2017-09-08 10:30 文/李晨旸 编审/杨延锋 

    9月5号晚,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新生辅导员在院长袁训锋、党总支书记李英带领下前往各宿舍看望新生。期间,院领导对新生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询问了有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宿舍布局,床铺摆放位置,行李收纳等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关爱,为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老师们也询问了新生们有什么困难、疑问或要求,要及时向辅导员反应,并叮嘱同学们要注重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大学期间要注重学习,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

    此次走访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走遍了我院2017级全部男女生宿舍,院领导为新同学带来了学院的浓浓关爱,给予2017级新同学初入新环境后亲切的关怀和精神鼓舞,帮助新生们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