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暑期赴丹凤县寺坪镇中心幼儿园 开展“乡村幼儿启明星科技行动” 根植地方活动
    2017-09-07 10:25 文/张鑫 编审/杨延锋 

    8月5至8月24日,我院教师张鑫、沈光美、梁东云、张林、杨琳、李书婷、刘萌等人利用暑期赴商洛市丹凤县寺坪镇中心幼儿园,深入开展“乡村幼儿启明星科技行动”根植地方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在丹凤县寺坪镇中心幼儿开展,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激发了乡村幼儿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基因,让他们更早的接触到科技创新带来的乐趣,开阔幼儿的视野、了解科学的神奇之处和培养孩子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激发他们对学习的兴趣,在乐趣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本次活动依托商洛学院的实验与创新平台,把商洛学院教师、学生的科技创新作品带到乡村,把“科技馆”开到乡村,小朋友们不但能近距离参观我们的作品,还在我院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小的发明创造,对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以及学习兴趣有着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