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陕西科技大学新能源发电实验室调研交流
    2017-09-06 09:17 文/张商州 

    为了推进我校与陕西嘉阳光伏电力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分布式新能源应用技术研究院”进程,尽快落地相关产教融合项目,促进电气工程、物理学等学科专业建设,9月3日,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副院长陈垚带领青年教师张商州、楚冰清赴陕西科技大学进行新能源发电实验室建设的相关调研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电信学院陈景文教授详细介绍学校新能源光伏发电实验室和风力发电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结合实验室建设经历指出在新能源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光伏发电实验室相对应的屋顶电站。

    陕西科技大学光伏发电实验室主要研究集中在不同倾角下光伏发电量的对比,固定支架与双轴跟踪情况下光伏组件发电效率,风速、温度、湿度以及光照对发电量的影响等。目前实验室供本科生参观学习,对部分学有所长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提供实验场所。

    此外,陈景文教授对陕西科技大学2017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国赛一等奖作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两校能够互通有无,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