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我校教师暑期赴“河南恒天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开展根植地方行动
    2017-09-04 17:41 文/韩军强 编审/杨延锋 

    8月6至8月25日,电信学院教师韩军强在河南恒天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开展了根植地方活动。河南恒天特种电缆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航空航天、陆基作战装备以及民用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架空绝缘电缆等专用特种电线电缆,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员工800多人,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在公司成立了省内唯一的河南省特种电缆工程研究中心。

    本次根植地方行动,我院教师韩军强参观了电力电缆生产区和电缆工程研究中心,了解现有电力电缆前沿技术及发展状况,与企业技术人员共同探讨生产实践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愿意与我院在电力电缆设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