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04 16:02 文/李晨旸 编审/杨延锋 

    9月4日下午,电信学院按照计划安排,在2-210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相关辅导员及近百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副院长刘爱军首先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从院系概况、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实验实习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详细解释了学位授予的规定;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垚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奖、助、贷等相关政策;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四个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李英就学生工作及学生管理等方面与各位家长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生到我们电信学院上学,我们会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他们、教育他们、帮助他们,同时希望广大家长经常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关心孩子成长,确保每位学生在我院的四年大学期间开心成长,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才。

    最后,学生家长与学院领导、辅导员就班级情况、就业方向、考研步骤等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

    本次见面会增强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传递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工作思路,搭建了共同促进学生成长的互动交流平台。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