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领导班子赴新生报到点看望工作人员并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2017-09-04 08:53 文/杨延锋 

    9月4日,是我校新生开学报到的第一天,上午8:30,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院长袁训锋、党总支书记李英的带领下,共同赴大门东侧我院新生报到点看望工作人员并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现场,袁训锋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询问了办理手续是否顺利,对学院接待是否满意,还有没有困难?家长笑着点头,表示非常满意。李英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新生报到情况的简要汇报,总体上我院新生接待工作准备扎实,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李英对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要热情接待,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接待新生一对一负责到底,叮嘱每位新生注意安全,保证每位新生到校有回家的感觉。

    副院长刘爱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垚及相关领导也一起看望并与新生接待工作人员、新生家长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我院今年计划录取新生323人,昨天我院就提前接待报到新生近百人。预计今天将会是报到最紧张繁忙的一天,学院领导将会与工作人员一起,热情做好新生接待的各项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开心报到入学。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