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座谈交流活动
    2017-08-29 15:42 文/杨滨峰 编审/杨延锋 

    按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教工第四党支部8月27日在2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党支部活动。党支部成员除因产假事假请假的三人外,其他七名同志全部到齐。

    在党支部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先进事迹,了解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后,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共鸣。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黄大年教授的事迹感人至深,他在科学研究上不懈追求,一心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值得我们每个青年知识分子好好学习。大家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为国家的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同时,刘爱军副院长听后深有感触,结合自己的国内访问学者的经历,向青年教师介绍了他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所看到的教师勤奋科研的情景,他说黄大年为了祖国的科学事业夜以继日,忘我工作,在他短暂的一生中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充分展现了一名留学归国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鼓励青年教师学习他的爱国情怀和科研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家都谈了自己关于黄大年同志学习后的感触,表示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敬仰和发扬光大。我们要把这种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教学和科研事业之中,把这种精神落实在学校建设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追求之中。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