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暑期金工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2017-08-26 18:04 文/刘爱军 王博 编审/杨延锋 

    8月25日,电信学院2016级学生金工实习汇报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商洛市技工学校举行。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刘爱军主持,电信学院实习带队教师、技工学校指导教师及2016级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商洛市技工学校指导教师贺亚武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优秀实习生代表做了汇报发言;刘爱军在讲话中强调了金工实习工作对提升实践操作能力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刻苦表现提出表扬,对带队教师和技工学校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实践教学活动中继续保持优良学风,扎实学习,成为一名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的本科应用型人才。随后对赖纪发等33位金工实习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自此,2016级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会后,多位学生表示金工实习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和工作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发扬此次金工实习中不畏困难,努力进取的精神。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