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暑期赴 “秦汉墨香童书馆” 开展根植地方活动
    2017-08-21 10:46 文/张商州 编审/杨延锋 

    7月25至8月15日,我院教师张商州、徐晓龙、王珍琪、楚冰清、刘俊、李季、宋亚峰在秦汉墨香童书馆开展了根植地方活动。秦汉墨香童书馆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早教中心,主要从事儿童绘画、阅读以及机器人制作,拥有专职教师10人,学生80人左右。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学前和中小学学生,以机器人设计、搭建、编程和调试为目的,培养孩子探索世界、研究世界和发明世界的兴趣及能力,旨在发挥每一个孩子的能力特长,让孩子远离各种电子游戏,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也可以促使家长多一些时间陪孩子。

    活动期间迎来了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教务处长李超及我院领导前来检查指导,范校长对根植地方合作单位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为项目实施提供良好的平台表示感谢,并指出要通过项目带动切实服务根植单位,促进教师素质能力提高,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