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领导暑期检查教师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
    2017-08-21 10:33 文/郭琳 编审/杨延锋 

    8月16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袁训锋、副院长陈垚深入柞水县科技局,检查郭琳老师负责根植地方行动计划项目“柞水县科技扶贫项目孵化与创新创业互动平台建设”的开展情况。柞水县科技局局长郭勇、科技部派驻局长助理马翼春、全体项目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局副局长吴学勤主持。

    在座谈会上,袁训锋详细介绍了商洛学院基本情况和科技工作基本思路。科技局郭勇向与会者介绍了柞水县科技局基本情况和科技局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郭琳对根植地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双方表示,将会在光伏发电技术、尾矿产品制备与利用、智慧养老和农特产品检测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研究。

    电信学院领导还考察了柞水县西川农光互补木耳小镇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和地栽木耳示范基地。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