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暑期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
    2017-08-13 18:02 文/王小蝶 编审/杨延锋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月9日至8月12日举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校赛选拔的基础上,挑选24名学生组成8支参赛队代表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实验室和电气仿真实验室进行比赛。

    本次竞赛题涉及仪器仪表、电路系统、功率电子、自动控制、通讯高频等五个方向,共8道赛题供参赛队选择其中之一进行作答。在为期四天的竞赛时间里,参赛队员团结合作、相互交流、分工合作,通过查阅资料和小组讨论分析解决问题,制作实物和撰写作品使用说明书。8支参赛队均完成比赛,竞赛成绩将于9月份公布。

    本次竞赛得到电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多次深入竞赛现场鼓励队员充分挖掘知识结构的优势,创造性的解决赛题中的问题。此类竞赛活动的大力开展,能够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