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陕西华源矿业有限公司调研
    2017-07-27 08:09 文/王博 编审/杨延锋 

    7月26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王博、何建强赴陕西华源矿业有限公司就尾矿库的稳定性和在线监控方面科研工作进行调研。

    期间陕西华源矿业有限公司治小忠工程师对公司及其亮子沟尾矿库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我院教师就影响尾矿库坝体稳定性的相关因素和目前的检测情况进行了讨论,并且实地参观了亮子沟尾矿库及其实施检测系统的位移监测、库水位检测、视频检测等终端检测设备和控制中心。治小忠表示愿意与我院在尾矿库坝体安全检测和其他方面科研工作进行深入合作。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