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看望2017届毕业生
    2017-07-03 09:44 文/向胜奎 编审/杨延锋 

    6月30日晚,电信学院党政领导赵正鑫、李英、袁训锋一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2017届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并与他们告别,同时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在学生公寓,学院领导逐一询问了每一位毕业生今后的人生规划,给同学们以精神鼓励,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党总支副书记赵正鑫亲切地询问大家是否还存在困难,并帮大家解答,同时鼓励大家多多尝试。毕业生们也主动与老师们交流、向各位代课老师提出感谢,大家表示将明确人生规划,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

    整个走访、看望过程中,我院老师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学生们表达了对母校恋恋不舍之情。

    让我们共同祝福2017届毕业生在前进的路上勇往直前,勇攀人生高峰!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