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与时代同行”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7-06-23 16:05 文/李晨旸 编审/杨延锋 

    为了弘扬时代精神,紧跟时代潮流,6月22日,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在二号教学楼多媒体17举办了以“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正鑫老师,副院长李英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老师以及相关辅导员、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比赛由学生石梦琳、邢逸飞二人主持。

    赛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8名学生进入决赛,此次赛制为百分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娓娓道来。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讲述着对于“时代”的理解。选手毛明波谈到,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躁动的环境下,文明不应被道德绑架,而大学生则更应从自身做起,坚持文明素养,做合格大学生。选手张皓月表示,青春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在青春中,最美的就是坚持梦想的过程,她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追逐梦想的勇气,敢于追梦,勇于实现自身的价值。范宸昊认为,青春可以随心,但不能随性,不能没有责任。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获得台下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唐龙龙老师对各位选手们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肯定了成绩和优点,同时指出了个别学生临场紧张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多学多练,不断提高自我。点评结束,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毛明波、张皓月获得一等奖,慕凡、张浩帅获得二等奖,范宸昊、冯爽、汪礼华、向胜奎获得三等奖,学院领导对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李英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学生增长才干与能力,向赵鹏大院士学习,提倡青年大学生以“兴趣”作为最好的老师、以“自觉”作为永恒的动力。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演讲知识的了解,在执着追求高尚精神信仰、实现远大理想的过程中砥砺磨练、成就自我。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身素质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热情。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