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2017学生工作面对面交流会
    2017-06-20 17:28 文/王小蝶 编审/杨延锋 

    为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6月20日下午,我院于二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电信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面对面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正鑫,副院长李英、袁训锋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与我院大一、大二近80名学生代表共同讨论学生关心的焦点问题。会议由袁训锋博士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提问,分别涉及财务安全、卫生管理、德育分评估、学科学分制度、考研方向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赵正鑫、李英和袁训锋等老师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依次耐心而详细的解答,并给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针对学生高度关注的考研问题,赵正鑫指出,学好理论知识是前提,随后再依据人生需求,确定目标,不断努力。会中,袁训锋博士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创项目、电子设计大赛和数模等类活动,将理论知识更好地融入实践中去。

    李英教授在总结中谈到,教学外部环境和学生自身努力程度均影响学生学习成绩,因此建议学生确立自身定位、提高知识层次、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从而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交流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使我院学生明确了学习方向和人生追求,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