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物理系2016级学生赴商洛桑德水务有限公司认知实习
    2017-06-16 18:55 文/李书婷 编审/杨延锋 

    6月16日,我院物理系物理专业2016级学生在系主任李书婷等老师的带领下赴商洛桑德水务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桑德水务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任凯做了题为“商洛城市污水处理现状”的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热情解答学生提出的污水处理相关问题,精彩的内容和生动的回答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学生在任凯的带领和指导下,参观了污水处理的物理反应池、生物反应池、淤泥沉积池、淤泥压缩池、化学反应池等污水处理各个环节,基本了解了污水处理的整个流程。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不仅使学生直观了解商洛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现状和污水处理的一般流程,使学生对污水处理有了初步认识,同时使学生把所学的物理理论知识和实际相联系,加深学生对物理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以及环保意识。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