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电气系2016级学生赴光伏电站开展认知实习
    2017-06-13 18:00 文/张商州 编审/杨延锋 

    根据教学计划,近期,我院电气工程系组织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开展认知实习。在指导教师陈垚、谢楠和张商州的带领下16级电气专业学生分别赴商州区腰市镇江山村和商丹园区创新大厦进行了参观学习。

    腰市镇江山村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建设光伏电站,该电站总装机容量150kW,主要包括光伏阵列、汇流箱、逆变器和变压器,电站工作人员就各部分的工作原理向学生一一说明。商丹园区创新大厦光伏电站位于创新大厦屋顶,主要供应创新大厦的日常用电,除电站的基本模块外主要为学生介绍了光伏电站的数据监控系统。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使学生对光伏电站的发电、汇电、变电、输电原理等有了清楚的认识,也对商洛市各个光伏电站的监控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鼓励学生继续深入认识光伏发电,为后续课程的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图为学生在江山光伏电站认知实习现场

           上图为学生在商丹园区创新大厦认知实习现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