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西安工业大学于灵敏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7-06-12 09:40  

    6月9日,应我院邀请,西安工业大学于灵敏教授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新型金属氧化物石墨烯基气体传感器”的精彩学术报告。于灵敏教授就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我院及化材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并诚意欢迎我院青年教师报考于灵敏导师的博士。

    于灵敏,女,生于1978年,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主持了1项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2项陕西省科技厅工业攻关项目,4项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陕西省高校科技奖二等奖1项,获西安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1项,西安工业大学自然科学进步奖一等奖2项。2013年获得西安工业大学首批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2014年获得西安工业大学首批青年英才计划,2017年入选西安工业大学后备拔尖人才。获得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5项。历届指导的研究生均获得国家奖学金,2014年出版专著1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篇,其中30篇被SCI、EI、ISTP收录。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