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华清远见工程师来我院作“未来智能家居”和“智能小车设计”专题讲座
2017-06-09 12:27 文/李亚文 编审/杨延锋 

68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在2号教学楼208教室和212教室,分别听取了华清远见西安分公司李金金、刘会哲、杨琪等工程师关于“未来智能家居”和“智能小车设计”的专题讲座。

工程师们分别就目前智能家居的发展现状、应用的关键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智能小车所使用的嵌入式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专题讲座与电子类专业同学的就业方向比较相近,同学们非常感兴趣。讲解结束,同学们现场与工程师进行了热情互动交流。

这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知识视野,丰富了同学们关于智能家居、智能小车的前沿专业知识,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170609102555

QQ图片20170609102611

 

QQ图片2017060910260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