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全体职工会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岗位设置及处科级干部竞聘(争)上岗文件精神
    2017-05-24 15:59 文、图/杨延锋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暂行办法及岗位设置等会议文件精神,5月24日下午,电信学院在2-204教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学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英主持。

    会上,李英向与会同志重点传达了5月23日下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副院长袁训锋详细领读了商院党【2017】21号《商洛学院关于处、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及商院党【2017】22号《商洛学院2017年处级干部竞聘(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学习结束,李英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积极参加符合条件的处科级干部岗位竞聘,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尽一份责任。

    学院办公室还就有关文件精神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及时传达到了在外学习交流的两位同志。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