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专家进校作指导,评估再添新动力-------西安理工大学余健明教授来我院指导专业建设
    2015-05-07 16:30 杨延锋 

    应我院邀请,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带头人、“双百计划”导师、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余健明教授于本周专程来我院,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了全方位指导。余教授先后两次分别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青年教师座谈会及面对全院教师的教学工作报告会;指导制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2级专业实习方案;还对年轻教师授课进行了听课、评课;深入电气工程实验中心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实验室、电力系统仿真实验室、电气控制与PLC实验室现场指导,与青年教师就实验室建设及仪器使用进行了充分指导交流。

              图1 余健明教授在作专题报告

             图2 余健明教授在指导实验室建设

             图3  余健明教授在指导实验教学

             图4余  健明教授在听青年教师讲课

              图5  余健明教授在与青年教师座谈

            图6  余健明教授在指导制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2级专业实习方案。

              图7(a)  余健明教授在参观校园。

              图7(b)  余健明教授在参观校园。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