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2015-04-30 17:15 赵芬娟 秦芬 

    4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秦中,团总支书记陈倩,辅导员魏书灵、李磊、沈光美、李婷以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之初,党总支书记张秦中做了迎评促建动员讲话,她总结了我院为迎接评估工作,在学生管理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所举办的活动,肯定了迎评带来的积极影响,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对我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主动迎接评估;要认真学习学校评估知识手册内容,做到“四知五明”;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为优良作风做出贡献。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6组共18名选手脱颖而出,比赛内容涉及学校概况和历史文化,具体分为“步步为营”、“耳疾手快”、“争分夺秒”、“扭转乾坤”四个环节。题型主要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针对选手们的基本知识,反应速度,熟练运用等多方面能力进行考察。选手们凭着扎实的知识功底,从容应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小组天天向上队凭借平稳的心态夺得一等奖;梦之队和新欣臭皮匠荣获二等奖;炫彩队、“V”笑之队和获得三等奖,刘博和杨森获得优秀个人奖。

    比赛结束后,沈光美老师为本次大赛做以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的意义,指出活动组织、选手准备、竞赛内容的成功,全方位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与学校师生的关系。她总结了参加知识竞赛对学生的意义,使学生知识面更为宽广,锻炼了学生思维能力,激发了学生主动学习的热情,使学生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习评估知识中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