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4年校园定向运动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
2014-12-03 09:25 文/秦芬 

11月19日下午,我院16名运动员参加了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学生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商洛学院2014年校园定向运动比赛,并获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其中高昕获得大二女子组第四名,常婵娟、高婷分别获得大一女子组第四、第五名。

下午两点左右,比赛工作人员向运动员们讲解了比赛规则后,我院运动员按照地图进行比赛。出发后,运动员们冷静分析地图,在保证点标的正确性下尽可能的节约时间。面队对整个校园复杂的路程,运动员们都热情高涨,毫不畏惧,团合作,识别地图,辨认方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

据悉,17日下午,我院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所有运动员进行了训练,在技巧上进行了指导训练,为本次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定向运动是一项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也是一项学生体育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逻辑思维及识图能力。因此,通过参加这次比赛,在培养了我院学生的探索精神和合作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我院的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