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
    2014-05-15 03:59 秦芬 李开元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党章知识,深入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主动学习党的理论,铭记党章党史,使学生党员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5月12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报告厅一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张秦中、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及魏书灵、杨滨锋、李磊、王园园、谢楠等老师莅临并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十余天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四组选手进入了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五个环节。参赛过程中四组选手大方得体、斗志昂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面对问题镇定自若、自信满满,近乎完美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特别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敏捷抢答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阶段。整场比赛时而紧张,时而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将整场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米团队”摘得桂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飞跃队”和“橙子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优秀奖,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呐喊队获得第三名。

    获奖队员如是说到:“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有助于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坚持党的领导,铭记党章党史,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