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 文明与我同行”征文比赛
    2014-05-09 16:51 秦芬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文明行为习惯,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特此举办了题为“校园文明 从我做起”的征文比赛。

    活动期间,学生们踊跃参加,积极递交征文。共收到征文150份,经团总支的认真筛选,最终选出了10位同学的优秀征文,并以展板的形式展出。同学们紧密围绕“校园文明 从我做起”的主题进行阐述,文章内容积极向上,角度新颖,情感真挚,字里行间透露出文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告诉我们校园文明需要每一位同学的用心呵护,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时时刻刻做一名“讲文明,树新风”的时代新人,走在素质教育的前沿,让文明成为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