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报道
2014-04-29 17:08 宋丹 

4月24、25日,我校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校操场如期举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和男子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我院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运动会期间不断创造佳绩:

男子100米,冯征以11秒17的成绩打破校运会纪录,叶学雷荣获第二名;

男子200米,冯征以24秒12的成绩打破校运会纪录;

男子5000米,张腾飞以18分56秒51的成绩获得银牌;

男子10000米,张腾飞为我院获得长跑项目的唯一金牌;

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赵义包揽两个项目金牌;

男子跳高;李勇强以1米65成绩卫冕,崔俊杰,唐珂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包揽前三名;

男子铅球:崔俊杰以10米64成绩打破校运会纪录,李勇强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男子4×100米预赛以46秒60成绩打破校运会纪录;

男子4×400米以3分53秒61成绩获得金牌。

在今年的女子项目中,我院女生成绩都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女子800米,魏晗以3分预赛第一进入决赛,最终获得铜牌;

女子跳高,魏晗以1米21成绩为我院在这个项目取得了银牌,实现我院奖牌零突破;

女子4×100米,她们更是获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时代列车”与“齐心协力”趣味运动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届运动会,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和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掌握两项基本运动技能,大大扩展了学生的体育知识面,激发了学生对体育的爱好和终身体育的意识,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形成了良好的学校风气,为全院贯彻素质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