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学生第一党支部献爱心活动
    2014-04-28 10:21 宋丹 

    4月2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商洛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始他们的“献爱心”之旅。

    初进校园,崭新的教学楼映入眼帘。因为处于午休时间,同学们自发的准备好画笔、画纸与体育器械,安静耐心的等待孩子们的到来。

    不久,孩子们像天使一样从宿舍楼跑出来,甜美爽朗的笑容顿时融化了同学们的心。通过与值班老师的交流,了解到学校大部分孩子患残障,因为听力和语言障碍,我们之间的交流变得困难起来,当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孩子们灵活机智的头脑和眼神很快就理解我们想表达什么,通过文字交流我们了解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学校老师告诉大家,这些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快乐和兴奋,有些孩子先天体质比较弱,缺乏安全感,所以更需要情感上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看在眼里,听在心上,多数女同学泪水在眼眶打转。此后的三个小时,我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写字画画、做运动。整个下午,学校各处充盈着温暖与感动。

    此次党支部成员深入到特殊教育群体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使这些特殊教育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而且使学生党员从中体会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义务,加强党员的服务意识,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为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提供一个平台,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