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4-04-21 10:46 李开元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更好地展现莘莘学子的精神面貌,体现校园主人翁意识。4月17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多媒体16号教室举办了以“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秦中、团总支书记陈倩及五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共有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从初期宣传共有50余名选手参加,经历了共10余天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5号选手张倩茹在演讲中巧妙提到作为一名文明的大学生,首先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创建文明校园,不时赢得热烈掌声,最终凭借优秀的演讲形式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4号选手王倩倩讲到文明就是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建议同学之间应和睦相处,以实际行动感化对方,让他们也加入到文明行列。7号选手常英莲在演讲中告诉大家文明是航标,是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并列举有关列宁和李鸿章的例子加以阐述,最终2人共同获得大赛二等奖。选手们将演讲进行了最完美的诠释,激情昂扬,青春而富有朝气。

    比赛最后,评委李磊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首先,他对参赛选手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提出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向他们学习。他指出本次大赛的两大特色:理科生文字功底深厚,演讲中逻辑感、层次感分明;演讲内容能联系实际,具有说服力。点评中字字珠玑,分析到位,同时他还提出了对各位选手的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尽善尽美。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