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6-05-16 15:30  

各年级同学: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参加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为保证本次竞赛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选拔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同时为7月在陕西举行的第五届大学生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选拔人才。

二、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负责竞赛的报名、组织、选拔等工作。秘书处设在商洛学院电子创新实验室。

三、竞赛方式

参赛范围为我校本、专科学生。每队参赛学生3人,配指导教师1名。竞赛统一命题,本、专科不分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及设计报告。

四、报名时间

请参赛队伍于5月20日(星期五)前,将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竞赛时间暂定为5月27日(星期五)8:00至6月3日(星期五)20:00。

五、参赛事项

参赛地点:3号教学楼2楼电子创新实验室。

器材领取:各参赛队伍自行在电子创新实验室申请。

竞赛第一天早上8:00公开题目。各队需在竞赛时间内制作作品,并按要求书写设计报告。竞赛最后一天晚上,各队自行封装作品,提交作品至指定地点。

六、奖项设置

本届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按参赛队伍比率设定。设优秀个人及优秀指导教师将若干。

未尽事宜,咨询:谢老师 13991416968 唐老师 1399141696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6.5.15

附件【电赛策划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