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届非教育专业综合实习工作的后期安排
2015-11-03 09:31  

各位老师、同学:

   截止到10月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届非教育专业在瑞仪光电(苏州)公司实习基地的实习工作已结束,现进入实习总结和返校上课阶段。为了更好完成本阶段的工作,现将此阶段需要完成的几项工作安排如下:

1.做好实习总结工作

各位同学、老师认真撰写实习手册,实习手册内容包括安全协议,实习总结、非教育专业实习成绩鉴定表、实习成绩综合评定表、实习协议等相关文档材料,按班级交齐。

2. 按时返校上课

(1) 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结合电信学院实际,2016届毕业生务必在118之前返校,119正式上课。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在118晚务必做好学生返校班会教育及统计工作,统计结果于9日报到学院办公室。同时严格执行上课考勤制度及请假制度,未按时返校者必须按照正常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2) 2016届毕业班全体任课教师,务必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教学资料规范齐全,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材、教案、讲义、考勤登记表等,学院将进行不定期检查和抽查。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5.11.0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