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2015-06-05 09:28  

    发布人:薛辉     签发人:李超     审核人: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5-06-05 08:11     浏览人数:46

    各学院: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2013级专科各专业需开设通识选修课,现将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2015.6.8-2015.6.12

      2.选课对象:2012级、2013级、2014级本科,2013级专科,不含专升本学生。

      3.所有学生必须选修一门课程(已经选修过的课程不能重选),一旦选定不能改选或退选。

      4.上课时间:2012级本科各专业上课时间为下学期第2-3周周六周日上午,2013级本科各专业上课时间为下学期第1-9周周三晚自习,2014级本科各专业上课时间为下学期第1-9周周四晚自习,2013级专科各专业上课时间为下学期第2-3周周六周日下午。

      5.选课方法:商洛学院网站首页→点击“教务管理”→输入个人用户名、密码,选择“学生”角色→点击“确定”按钮→进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进入选课界面→所有供选的课程信息出现在课程信息列表框内,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点击课程后第一志愿下方的“□”,方框内出现“√”)→点击界面下方的“选定”按钮,所选课程出现在学生已选课程信息框内→ 选课成功。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按要求在网上选课,选课过程中若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科。

                                教务处

                               201564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