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15年电子创新制作大赛及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5-04-20 10:03 dxxy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2015年电子创新制作大赛的通知

     

    各年级同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拟举办2015年第三届电子创新制作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电子创新设计制作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科技大赛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加深对专业基础知识及技能的掌握,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同时为省级以上的电子设计大赛培养后备人才。

    二、大赛组织

    “三电”实验中心电子创新实验室具体负责本次大赛的报名、组织、选拔等工作。

    三、大赛要求

    1.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大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非毕业班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低年级学生参赛将酌情加分。

    2.参赛学生自由组队,每队2~3人。本次大赛不限定题目,各队自由制作电子作品,可以选择指导教师辅导。

    3.本次大赛主要依托电子创新实验室及其它开放实验室展开。

    4.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各参赛人员将自己的作品在实验室展示,由我院专业老师进行点评打分,成绩优异者进入决赛。515号左右进行决赛,由参赛选手讲解并展示,院领导及专业老师点评打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对获奖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或奖金)

    四、作品要求及元件耗材

    具有一定新意且属于自己动手制作的各类电子作品均可。学生在进行电子制作的主要场所是电子创新实验室,电子制作中用到的所有工具、元件耗材等均由电子创新实验室提供和支持。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地点:3号教学楼 电子创新实验室。

    联系人:张江锋18240848448,李松泽18329979125

    未尽事宜,咨询:唐老师   13992486701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主办

    电子创新实验室    协办

    2015.4.1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关于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年级同学: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陕教高办[2015]12号”通知要求,我院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二、竞赛组织

    陕西赛区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负责本次竞赛的报名、组织、选拔等工作。组委会秘书处设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三、竞赛要求

    为鼓励不同类型的高校和不同专业的学生广泛参加本次竞赛,此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分别组队、命题。

    四、报名时间

    请各高校于520日(星期三)前,将《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陕西赛区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赛区组委会秘书处。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时间暂定为812日(星期三)8:0015日(星期六)20:00

    五、奖项设置

    本届竞赛陕西赛区本科生组和高职高专学生组分别评奖,一等奖获奖比例不高于参赛队总数的12%,二等奖不高于15%,三等奖不高于23%

    六、我院参赛事项

    1.通过2015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制作大赛,选择约10队同学参加此次竞赛,每队3人。由电子创新实验室唐卫斌老师负责组织我院学生参赛。

    2.我院学生参赛地点:3号教学楼2楼电子创新实验室。届时有外校老师巡视。竞赛第一天早上8:00公开题目,题目要求分为基本要求部分和发挥部分,各占50分。各队需在竞赛时间内制作作品,并按要求书写设计报告,占20分。必要时,参赛学生可在休息时间加班。竞赛最后一天晚上,各队自行封装作品,我校派专车提交作品至组委会指定地点。

    未尽事宜,咨询:唐老师   13992486701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5.4.10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