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重申本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纪律的通知
    2014-12-17 11:14 电信学院 

    全院师生:

    本周末(12.20-21)我校将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为此召开了专题考务工作动员会,我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学校会议精神,院领导就有关考试纪律强调以下几点:

    1、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商洛学院及国家有关考试管理规定,牢记自己签写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诚信考试,不得采取任何方式违规或者作弊,否则将按照有关违纪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凡是认定为考试作弊的,一律开除学籍。

    2、提请所有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携带任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同时带好必备物品及所有相关证件按时入场。

    3、所有监考教师必须按时到场,自觉遵守相关监考纪律,认真监考,确因有事不能按时监考,请提前与教务处联系,处理好后及时告诉院办公室。

    4、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应该考前应采取不同方式进一步加强对本班学生的考风考纪及相关考试常识辅导教育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无一例学生无故缺考、迟到、或者违纪发生。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4.12.17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