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意见
2013-05-31 15:22  

2013届我系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共计毕业学生140人,为了作好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工作,现对本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

1、答辩委员会主席:刘宝盈

2、答辩委员会成员:

刘宝盈、李  英、侯  如、党  楠、杨滨峰、谢  谦、袁训峰、杨滨峰、唐卫斌。

3、答辩委员会秘书:刘萌、汤引生、李华。

二、分组及答辩地点。答辩过程分3个答辩小组:

第一小组:刘宝盈、赵  杰、党  楠、刘  萌;在仿真实验室;

第二小组:侯  如、谢  谦、袁训峰、汤引生;在多媒体17教室;

第三小组:李  英、杨滨峰、唐卫斌、李  华;在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教研室。

三、答辩时间: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集中安排在2013615日、16日、227:3011:3015:3018:30进行。

四、答辩学生分组:具体见《2013届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名单》。

五、两点要求:

1、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近期认真检查所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督促其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顺利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指导老师按时参加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答辩小组的第一人负责本小组的论文答辩工作。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

201353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